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4年度政府补贴性职业培训定点机构项目   评审公告

来源: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4/09 字号:

 

  项目概况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4年度政府补贴性职业培训定点机构项目的潜在申请人应在廊坊极速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获取评审文件,并于 2024430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FJS202411

  项目名称: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4年度政府补贴性职业培训定点机构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评审

  采购需求:详见评审文件采购需求

  服务期限:在合同签订后至截止到2024年12月31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

  2、其他资格要求:

  (一)遵守国家职业培训法律、法规、政策,熟悉职业培训业务,具有较好的职业培训工作基础和能力。

  (二)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具有稳定的经费来源,有确保培训活动顺利开展的流动资金支持。

  (三)具有满足培训所需的教学场地、师资配备、设备设施,符合职业培训机构设置的基本条件。

  (四)具有健全的办学章程与发展规划,有健全的教学管理制度、教师管理制度、学员管理制度、学员考核鉴定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及卫生安全管理、设备管理等有关规章制度。

  (五)具有熟练操作使用河北省职业能力建设管理一体化平台有关职业培训模块的人员。

  (六)社会信誉良好,学员满意度高。无发生安全事故记录,无违规收费、发布虚假广告以及其他违反职业培训法律法规投诉记录和被处罚记录。

  三、获取评审文件

  时间:2024409 2024415 ,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廊坊极速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临空经济区航谊道自贸区科创基地7892)

  方式:有意参加评审的申请人可以携带以下资料到现场报名获取评审文件:

  (1)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3)供应商提供财务状况、社会保障资金和税收缴纳无不良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现金发售,售出不退)

  注:以上资料报名时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套,证件不齐或证件无效者恕不接待。采购代理机构对申请参与评审(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申请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申请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采购人对申请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申请将被拒绝,申请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四、申请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4月3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 点: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

  递交方式:现场纸质版递交

  五、开启

  时间:2024年4月3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 址:大城县平舒镇永定大街139号

  联系方式:董儒昊 0316-55852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廊坊极速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临空经济区航谊道自贸区科创基地7892

  联系方式: 杜原辉 132316540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杜原辉

  电 话: 132316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