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权村镇于家务村:干群齐出力 修通“民心路”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孙冰 通讯员 李茜 邓建民 刘占山 发布时间:2023/06/03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孙冰 通讯员 李茜 邓建民 刘占山)5月31日上午,大城县权村镇于家务村北大街,笔直宽敞的水泥路边,施工队伍正在铺设路肩和排水管道,标志着这项路面建设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于家务村位于大城县最南端,村北大街路面原为红砖修砌,材质松脆难负重荷。加之数十年日晒雨淋风雪侵蚀,车辆碾压,路面坑洼不平。2022年新一届村党支部、村委会决定修建长1100米宽10米的水泥路面,得到了上级支持。但经多方筹措,仍有部分资金缺口无法解决。村民明增安、刘雨兴、刘云伍等5人带头捐款,还联系了在外经商的村民,仅三天时间就收到58万余元捐款。

  干群齐心协力,扮靓美好家园。该工程自2023年4月16日开始施工,5月16日顺利竣工。长1100米宽10米笔直宽阔的大街横贯东西,村民称为“民心路”。它不仅解决了村民行路难和村容村貌问题,更为建设于家务村农产品销售市场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