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为关爱困境儿童,让他们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大城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在檀锦阁文创基地,开展了以“欢度六一·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县域内20名困境儿童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娱乐环节中,孩子们通过彩陶手绘、小车制作等环节亲身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快乐,锻炼了孩子们的手脑协调能力。最后通过分享节日蛋糕、合影留念,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参与集体活动的快乐,培养了孩子们的社会交往能力,更给每个孩子留下了一份收获的喜悦和美好的记忆。

  学生夏天说:“我今天非常开心,参与了彩绘和小车制作,这是我第一次体验这种活动,是和姥爷共同完成的,很有成就感,也非常喜欢制作的过程。”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爱心企业檀锦阁为困境儿童发放了慰问金以及学习用品等慰问品。

  今后,县妇联将继续架好这座爱心的桥梁,号召社会各界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让更多需要关心和救助的儿童及时得到帮助,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贡献巾帼力量。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妹芬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来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活动中来,用爱心和真诚搭建孩子们平等发展、共享和谐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妇联将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家政讲课、家风家教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搭建更多的有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