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京津冀传统太极文化交流汇演在大城县举行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图为在大城县红木文化城,太极拳名家正在表演太极拳。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摄

  廊坊日报讯(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近日,以“传承中华国粹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京津冀传统太极文化交流汇演在大城县红木文化城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太极拳名家齐聚一堂,各式拳术百花齐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

  近年来,大城县凭借“京畿文化一脉同源”的理念和地理优势,按照“提升档次、丰富内涵、打造品牌、扩大影响”的思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搭建太极文化产业服务平台,整合太极文化产业资源,发展与繁荣太极文化媒体传播、太极拳技术培训市场,注重充实和挖掘太极文化内涵,构建太极拳育人新格局,谱写真正实现体育、文化、经济沟通交流的新模式、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