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南赵扶110千伏线路工程完成塔基施工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马颖劼 通讯员 邱波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马颖劼 通讯员 邱波)近日,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大城县南赵扶镇110千伏线路工程塔基施工全部完工,这意味着该线路工程中最艰巨的任务完成,结合第一区段导线展放完成,工程投运进入倒计时。

  南赵扶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后将解决大城县南赵扶镇及该县东部地区用电紧张局面,为红木特色产业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其中线路工程于2022年开工建设,全长12.25千米,新建铁塔46基。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克服疫情反复、高温酷暑、雨雪冰冻、停电困难等问题,圆满完成进度计划。

  施工过程中,该公司领导多次到现场督导作业安全,查看施工工艺,严控工程开工、土建施工、电气作业各个环节。工程项目部坚守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各参建单位在工程初期认真谋划,在实施过程中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属地公司积极开展协调,让该工程塔基施工得以顺利完成。

  为确保电网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该公司通过精益化管理、标准化设计、智能化建造,全面推进输变电工程绿色建造,在工程设计中,加强绿色建造新技术研究与推广,因地制宜对建造过程进行统筹,科学确定工程绿色建造目标及实施路径,将绿色施工理念贯穿建设全过程。

  后续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各部门将做好竣工验收、缺陷整改,确保工程在6月中旬夏季大负荷来临前按期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