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持续推动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志愿者服务行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为持续巩固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志愿者服务行动成果,5月26日,大城县各县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继续开展分包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持续改善辖区环境卫生,创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彼此分工合作,铆足干劲,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河道、绿化带以及各卫生死角垃圾进行了全方位清理。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的整治与维持中,并自觉摈弃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有效维护了责任区的环境整洁,进一步提升了城区“颜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城区的环境面貌,增强了居民的环卫意识、文明意识。接下来,大城县将持续开展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志愿者服务工作,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不乱扔垃圾、爱护公共设施、爱护人居环境等,让文明成为习惯,形成共同参与,争做新时代文明市民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