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开展“打假保名优”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李茜 刘树艳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李茜 刘树艳)近日,大城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假保名优”活动,有效遏制制售假冒伪劣违法行为,保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企业创名牌促发展。

  大城县市场监管局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和细化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在全县产业集群和食品、消费品、工业品等生产经销企业中,选取10家有品牌带动效应的龙头企业、知名品牌企业、优秀企业,集中开展“打假保名优”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宣介“打假保名优”决策部署,解读优化营商环境和打假治劣等政策法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堵点,摸清企业打假治劣方面的需求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安排专人负责,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提出的诉求,逐条制定解决措施,明确办理时限、确保企业需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