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输送金融“活水” 浇灌丰收之“花”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三夏”生产在即,廊坊市大城县金融部门“惠三夏兴农节”活动正在火热开展,该活动紧贴“三夏”生产金融服务需求,出实招、求实效,为“三夏”生产输送使金融“活水”,以金融力量浇灌“三夏”丰收之“花”。

  大城县西瓜种植户周玉艳第一个尝到了中国农业银行大城县支行为她输送的金融“活水”,想要扩大西瓜种植规模的周玉艳,资金短缺一直是她壮大事业的“拦路虎”。如今,“惠三夏兴农节”信贷产品的出炉,真正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大城县西瓜种植户周玉艳说:“我去咨询了,让我高兴的是申请的20万贷款,资金一天就到账了,接下来还想着加大种植规模,争取多挣点钱。”

  据了解,为满足“三夏”生产的多样化用款需求,大城县金融服务部门与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座谈联系,深入了解他们的用款需求,推出了多种金融优惠政策,提供包含创新产品、集中办贷、利率优惠、满额立减、上门办贷等多种便捷、全面、优惠的金融服务,真正让金融“活水”助“三夏”润三农。

  中国农业银行大城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于颖辉说:“帮助农民群众和新型经营主体解决金融难题和需求,大力发展县域经济,让农业主体切实享受到减费让利国家政策,助力实现农民致富,粮食增产,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融入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