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平舒镇:发展特色农业 助力农民增收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杨莎莎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杨莎莎)近年来,大城县平舒镇把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作为总抓手,立足特色资源,不断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5月23日,记者走进东王祥村健瑞家庭农场水果玉米种植大棚,一片欣欣向荣的丰收景象映入眼帘,空气中飘荡着成熟玉米甜蜜清香的味道。

  健瑞家庭农场负责人倪建亚说:“水果玉米一年能种两季,每亩产量大概在3000多斤,相比种植其他作物利润较为可观。”

  在大里北村,种植户王胜家的冷棚甜瓜正值成熟期,棚内有不少前来采摘的游客。“每个甜瓜棚收益4万元左右。我们会在产品选择上进一步优化,提高收益。”王胜说。

  平舒镇将在“大棚经济”上继续做足文章,引进更多名优蔬菜、水果品种,扩大种植规模,把产业振兴做大做强,让大棚特色种植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