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5月20日,大城县集中开展以“党旗引领树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县农村(社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1350余人、镇包村街(社区)干部870余人、县直包联村街干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县镇干部领学、党员群众跟学的方式进行集体学习,引导广大村民主动维护环境卫生、破除陈规陋习,形成自觉遵守维护村规民约的良好氛围。

  通过“走、看、评、比”的方式,大家实地参观村街(社区)的主街主巷、沟渠坑塘、垃圾点等重点点位1580余处,对存在的人居环境问题明确整治措施。

  部分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发放与入户发放相结合的形式,向村民发放《大城县“培育文明乡风、建设美好家园”倡议书》38600余份。大家带头清理各自房前屋后、庭院内外,积极创建“美丽庭院”,以家庭“小美”推动乡村“大美”。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带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移风易俗,共同养成文明习惯。据了解,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大城县主题党日活动每月一主题,紧密融合党性教育、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推动县委中心工作,做到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标识、统一行动、统一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推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