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办第四届“县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号:

  近日,大城县第四届“县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副县长宗瑞琨出席活动,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镇(区)教办室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及裁判员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致辞,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宗瑞琨宣布比赛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员们你争我抢,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得分的机会;漂亮的过人、精彩的防守,球员们情绪高涨、激情四射、斗志昂扬,用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借助一个翻滚跳动的足球,少年们收获的不仅是体育技能的增长,也是梦想种子的发芽和对美好生活的展望。

  参赛球员咸杉杉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比赛,我们要在赛场上发挥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祝愿其它参赛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赛事为期2天,比赛设有初中组和小学组,共18支参赛队参与比赛。

  大城县举办“县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既是全体运动员展示自身风采和健康素质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以赛促教,推进教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对全县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全景检阅。同时,让青少年树立起健康、快乐、进取的足球理念,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们搭建了展示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