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号:

  5月17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落实市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食药安全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对2023年的食药安全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田海宽、副县长刘杨出席会议,各镇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食药安全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食药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田海宽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各镇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食药安全的责任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对食药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抓好食药安全工作的政治意义、社会意义、民生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力提升食药安全监管能力和工作水平,坚决守住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田海宽指出,食品安全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从“地头”到“桌头”经过多个环节,必须把好源头、生产、流通、餐饮、集体聚餐以及药品行业等每道关口,实行全链条监管,切实把食药安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田海宽强调,抓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必须把责任落实摆在前面,把执法监管抓在经常,把宣传引导贯穿始终,以对党的事业和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食药安全工作,为加快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贡献力量。

  刘杨也就食药安全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