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掀起精神文明创建和“双争”活动热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号:

  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推进“双争”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活动开展摆上重要日程,目标明确、计划周密、措施具体、落实责任,领导班子在创建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思想教育深入,道德风尚良好。广泛宣传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电子屏幕、公开栏、板报等形式刊播节水、节电、降耗等先进典型,使每名员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养成节约的好习惯。组织引导干部职工开展争做文明市民活动,模范遵守各项制度法规,自觉维护公共秩序,践行文明行为规范。从2011年开始,与大城一中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游”志愿活动,组织县内残疾人和孤儿到北京等地参观旅游,企业承担活动的全部费用,使残疾人和孤儿在一中志愿者和华美员工志愿者的帮助下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管理科学民主,文体卫生先进。2020年1月华美文体中心建成,主要有高标准的企业展览馆、企业大学、游泳馆、体育馆、演出舞台、健身馆、图书馆、收藏馆,并有绿地景观、健身步道、健身器械等配套设施。华美文体中心成为当地一座文化体育新地标,不仅提升了镇村整体面貌形象,更为企业职工提供了一个高端、多元的文化体育休闲场所。2021年5月建成红色文献收藏馆,打造弘扬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平台,能够激发员工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励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内外环境优美,工作实绩显著。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单位内外环境干净整洁,车辆停放、进出有序,绿化美化良好,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开展“文明餐桌”“公勺公筷”等活动,营造出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近年来,华美集团获得省、市“政府质量奖”,连续被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荣誉称号。该企业布局全国扩大产能,除了位于大城的本部生产基地,还在大西南综合经济区建立了四川生产基地、长江经济带建立了江西生产基地,在粤港澳大湾区建立了广东生产基地及海南分公司,在东盟自由贸易区建立了广西生产基地,并构建了高效的生产营销服务体系。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进一步掀起文明单位创建和“双争”活动热潮,促进了文明程度总体提升,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