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3月27日,大城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班。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参加开班式并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向东作开班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忠、县政协副主席杜增敏及各镇区、部分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县域优秀企业家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燕代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建校历史、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

  张向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是唱响“全员抓招商、全力强实体、全面优结构、创新突破上项目”主旋律的基础性举措,是开展“我为大城做贡献”实践活动的制度性安排,主要目的是促使各级干部和企业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充电赋能、激发干劲、推动发展。参训学员要找准培训的方向,学习先进的理念、成功的经验、创新的办法,增强专业思维和专业素养,提升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要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学习,加强思考交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取得实效。

  据了解,本期专题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为期一周,精心安排了《新时期做好县域招商引资工作的思考》《构建新发展格局:营商环境优化与招商引资策略》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