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办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知识大讲堂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3月25日,县工商联、工行大城县支行联合举办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知识大讲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为民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亚洲开发银行中国项目法务专家杨晔老师为大家授课。杨老师以《经济发展和税务征管新视角下的企业经营之道》为题,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国际国内金融形势,重点围绕税务征管、财富管理、民营企业的经营发展路径等内容进行讲解,对县域民营经济的发展从不同角度给予了指导建议。

  会议还讲解了工行出台的信贷支持政策和金融创新产品,并为“企业加油站”揭牌。

  会议强调,企业家们要认清大势,树牢民营经济发展信心。要树立国际视野、全局思维,提升把握大局大势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守主业,专心搞生产、安心谋发展。要守正创新,坚决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科技创新、标准引领、质量强企、品牌争优、数字融合”,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要勇担责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要密切关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工程、民生实事,在建设大城、发展大城、宣传大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要增强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在新的时代舞台上展现出民营企业家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