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人社局成功举办企业用工网络招聘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大城县人社局于3月20日—26日召开了全县企业用工网络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历时7天,共105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期间阅读量达到37844次,促进了求职者充分就业,让老百姓真正实现“家门口”求职找工作,有效保障了企业用工。

  县人社局与乡镇业务主管成立企业用工网络招聘会协调小组,制定招聘会详细工作方案,共同协商招聘会事宜;招聘信息通过关注量达75000余人的“大城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发布,经镇干部→村干部→老百姓从上到下,通过朋友圈、老乡群、同学群、亲朋好友群层层转发;通过大喇叭村村通进行广播宣传等手段使招聘信息覆盖全县十个乡镇所有村街百姓,真正意义上实现求职招聘点对点、零距离。

  截至目前,大城县人社局共举办了线上线下招聘会共7场,参会企业达294家次,提供就业岗位6972个,达成就业意向1266人,促进了求职者与招聘企业充分有效对接。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精准对接用工企业,对招聘企业定期回访,定点、定向、专业性招聘,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