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一站式”服务欢迎退役士兵返乡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李茜 记者 贾明蕾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通讯员 李茜 记者 贾明蕾)3月24日上午,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让退役士兵真正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和政府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的重视。

  欢迎仪式上,14名身披绶带、胸戴红花的退役士兵迈着整齐步伐列队入场。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永远的丰碑》和《退役军人之歌》,缅怀革命先烈事迹,体会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豪情志气。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利为各位退役士兵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并合影留念。

  欢迎仪式结束后,统一为14名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为其办理了报到登记、信息采集、党组织关系转接、落户等手续。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感到了回家的温暖,也体会到了大城县的新变化,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扬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