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和省的工作部署,我县组织编制了《大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科学性与可操作性,现就《大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公示稿)予以公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科学规划,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务实笃行。

  一、公示时间: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4月16日。

  二、公示方式:大城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为:http://www.dacheng.gov.cn/)。

  三、反馈途径:社会各界宝贵意见建议可通过邮寄或者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交。

  1.邮寄地址:大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股(大城县南环东路26号,邮编065900)

  2.电子邮箱:dachengguihua@163.com

  期待您的参与,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附件:1.大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公示

       2.大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反馈表

  大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