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2023年度残疾人“阳光家园计划”居家托养服务项目的采购公告

来源:大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号:

  根据《河北省“十四五”阳光家园计划-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实施方案》《2023年廊坊市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大城县2023年度残疾人“阳光家园计划”居家托养服务项目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大城县2023年度残疾人阳光家园计划居家托养服务项目。

  二、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大城县2023年度残疾人阳光家园计划居家托养服务项目,主要对117名有居家托养服务需求的处于就业年龄段智力、精神、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居家托养服务。

  三、资质要求:具备提供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功能、且具有合法经营资质、具备相关资质证书的托养服务机构及各类社会服务机构、家政服务机构等。具有与其业务范围相适应的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和固定的经济来源;具有与其业务范围相适应的经营场所。

  四、公告期限:凡有意愿参加采购的,可持机构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到县残联报名。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3月13日,截止时间:2023年3月20日。

  五、项目采购人:大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人:付长升

  电话:0316—5577923

  地址:大城县南环西路155号

  大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