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小草莓 “映红”农民致富路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亮 张艺典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号:

图为游客采摘鲜红草莓。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亮 张艺典 摄

  廊坊日报讯(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亮 张艺典)眼下正是大棚草莓成熟的季节,在大城县臧屯镇任庄子村、里坦镇里坦一村草莓种植基地内,鲜红饱满的草莓散发出鲜甜果香味,绿叶衬托着红彤彤的草莓,让人垂涎欲滴。

  近年来,大城县大力发展草莓种植产业,依托“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不断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了草莓育苗、种植、销售、休闲采摘于一体的产业新格局。截至目前,大城县草莓种植面积达600余亩,年产值达3000万元,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