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权村镇杜权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文明新风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邓建民 发布时间:2023/02/09 字号:

  文明实践“年味浓”,志愿服务“不停歇”。2月7日,权村镇杜权村文体活动广场上热闹非凡,村秧歌队、大鼓队精彩献艺,将年味延续,“红马甲”志愿者为特殊群体发放米、面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杜权村党支部书记杜艳群介绍说,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村党支部、村委会和村妇联与廊坊爱行天下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的,由人人慧投资基金(北京)有限公司捐助,慰问对象为村内低保户、五保户和困难家庭。

  志愿者们像“串门走亲戚”一样,对行动不便的户将慰问品送到他们家里,送去新春的祝福,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志愿红”让“春节红”更温暖。慰问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和赞誉。

  近年来,杜权村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拥有近60名志愿者,在宣传党的政策、开展群众文体活动、服务村民生活、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自觉践行志愿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蔚然成风。

  下一步,杜权村将持续深化志愿服务,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志愿服务成为杜权村的温暖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