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二十大精神宣讲丨县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北魏镇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号:

  2月7日,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董恩威深入北魏镇政府、北魏中心小学以及盛森磨具有限公司,为党员干部、教师、企业员工代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董恩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通过深入浅出、丰富生动的宣讲,北魏镇党员干部、教师队伍及企业员工都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