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关于加强城区严管路段人行便道机动车违法停车管理的公告

来源:大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字号:

大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加强城区严管路段人行便道机动车违法停车管理的公告

  为净化城市交通秩序环境,规范机动车停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决定自2023年2月13日起,将以下道路设为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以下简称“严管路段”),具体路段如下:

  1.新华东街(新华街与新风路交口—新华街与廊泊路交口)

  2.永定大街(廊大路与永定大街交口—永定大街与廊泊路交口)

  3.津保南线城区段(津保南线与廊大路交口—津保南线与廊泊路交口)

  4.东环路(正大街与东环路交口—南环路与东环路交口)

  5.新风路(永定大街与新风路交口—南环路与新风路交口)

  严管路段人行便道管理区域未在停车泊位的违停车辆,将不再提醒纠正,直接采集违法信息。

  我局将根据道路交通管理变化情况,适时对严管路段进行必要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示。

  特此公告。

  大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