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文化进万家 戏曲艺术周”专场演出喜庆上演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年味正浓。由大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协办的大城县2023年“文化进万家戏曲艺术周”专场演出在同庆广场惠民大舞台喜庆开唱……

  演出现场,粉墨浓妆、余音绕耳,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不仅有很多的老戏迷,还有不少小戏迷,大家个个听得津津有味。每到精彩处,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现场年味十足,掌声此起彼伏,切实让广大市民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浓浓的新春祝福。

  据了解,为丰富我县“两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百姓得到更多实惠与便利,春节期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选取了一批优秀经典戏曲剧目。

  该系列演出将陆续带来经典剧目《陈三两》《窦娥冤》《辕门斩子》《三娘教子》《四郎探母》《算粮》,演出时间为每天下午两点,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欢迎广大市民到现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