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张三寿 提问时间:2023-01-24 11:45

标题:供电楼小区水管大面积结冰物业不作为未做水管保温

去年供电楼二号小区5号楼和6号楼进行了水管改造,但是花费巨资改造后未作水管保温裸露在外,当时我就提出意见这是冬季隐患但是没人鸟我,果不其然今天本小区大面积水管结冰给用户造成极大生活困难,我谨代表本小区业主请示县政府,这日子咋过?等一个月天暖和了才能来水吗?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3/01/30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问题,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专人进行核实处理。经核实,由于前段时间天气气温骤降,留言人所在5号楼3单元楼宇门窗未关闭,造成楼道内分支水管结冰(主管道未受到影响)。接到报修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立即对分支水管加装了保温防护措施,分支管道已恢复正常,可正常供水。(主办单位:供电公司)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