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李茜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李茜)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关爱、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官兵建功军营的荣誉感、使命感,近日,大城县相关工作人员为三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及慰问金,同时致以衷心的祝贺,并与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军人父母的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的人才,鼓励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当现役军人家属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一张喜报,不仅见证了军人的努力拼搏,更承载了每个军人家属的深深期盼。对现役军人家庭来说,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牌匾”虽小,传达的却是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关爱与肯定,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了更多现役军人建功立业,报效祖国,激发了更多适龄青年当兵入伍的热情,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大城县向部队输送的大批优秀青年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涌现出了一批批立功受奖的优秀军人。大城县人武部和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通过送喜报送温暖的方式宣扬立功事迹,采取军地联合、悬挂横幅、宣传报道等多种形式,激励现役军人建功立业、安心服役,进一步增强军人和军属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全县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