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春节前夕 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春节前夕,县委书记庞大鹏慰问县内重点工业企业,为企业鼓劲发展,送去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参加慰问。

  庞大鹏一行先后来到住友再生资源(廊坊)有限公司、廊坊金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城县荷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庞大鹏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原料储备、安全生产等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庞大鹏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助企帮扶,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在提升经济发展质效上实现新突破。

  庞大鹏还非常关心就地过年的企业员工,叮嘱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关心关爱好员工的过年生活情况,让员工在我县过一个开心年、温暖年。

  1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汉松一行走访慰问臧屯中心卫生院、刘固献卫生院,为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县政协副主席杜增敏一同参加慰问。

  慰问中,李汉松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医院日常运营情况及医护人员的生活、工作及其家庭情况。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为护佑人民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医务工作者安心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他勉励大家在做好自身健康监测的基础上,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救治水平,继续为群众提供更加有效、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

  春节前夕,副县长刘静波、县政协副主席蔡景发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静波一行先后慰问了县邮政公司、县联通公司、大城县地表水厂,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县领导勉励大家在节日期间多辛苦一些、多奉献一些,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