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送理论下基层”2023云宣讲启动仪式和首场宣讲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1月18日,大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送理论下基层”2023云宣讲启动仪式和首场宣讲。

  在大城县平舒镇社区、旺村镇流标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首先观看了“送理论下基层”宣讲活动的线上启动仪式,随后聆听了省委讲师团老师们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老师们的宣讲语言精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生动的指导性意义。

  大城县平舒镇怡景社区工作人员张薇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将全力以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