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为现役军人送立功喜报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吕新颖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吕新颖)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近日,大城县人武部部长裴力勐、部队代表李洪发和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占升及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孙泽涛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让军人军属共享尊崇和荣光。

  在孙泽涛家中,慰问组向孙泽涛家属表示祝贺,讲述孙泽涛在部队的经历,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为党和国家培养出优秀人才。孙泽涛父母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儿子在部队服役,为国家、为家乡增光,再立新功。

  近年来,大城县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多人立功受奖。“接下来,大城县人武部和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通过送喜报送温暖的方式宣扬立功事迹,激励现役军人建功立业、安心服役,进一步增强军人和军属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全县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裴力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