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新春走基层丨大城县:农村大集年味浓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腊月备年货,年味扑面来。春节临近,大城县各乡镇的农村大集也迎来了一年里最热闹的时候,大集上购置年货的人群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腊月二十四是大城县广安镇王香屯村的大集。当天,大集上摆满了各种各样、产品丰富的年货,果蔬粮食、鸡鸭鱼肉、春联年画、特色美食等各色年货一应俱全。人们穿梭在热闹的集市里,在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中,尽情挑选自己心仪的年货。集市上时时充盈着欢声笑语,处处弥漫着浓郁温馨的年味。

  附近村民仝变书说:“快到春节了,大集年味很浓,我领着孩子买点糖果瓜子,给家里置办点年货,春节挺热闹,孩子们挺高兴。”

  纷繁、热闹、温馨、祥和……农村大集不仅承载着浓浓年味儿,让附近村民买的“盆满钵满”,同时也让大集上的商户们赚得“盆满钵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