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两会召开 驻我县市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谋发展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1月16日至1月18日,廊坊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廊坊召开。县委书记庞大鹏,县长田海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国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向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善芳带领驻我县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驻我县市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的团结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推动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廊坊力量,以优异成绩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

  会议期间,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谋发展,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代表们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升经济发展质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等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宽、分析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目标定位思路清晰,是一个体现时代要求、切合廊坊实际、顺应群众期待,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今后廊坊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坚决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增强发展动力活力等方面发挥代表作用,以优异成绩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廊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