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二十大精神宣讲丨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大尚屯镇、里坦镇宣讲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

  为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全面落实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近日,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董恩威、张永胜分别深入大尚屯镇、里坦镇,为村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民代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讲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小切口展现大视野、小故事演绎大智慧,接地气的宣讲赢得了在场听众的情感共鸣和精神共振,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以扎实的工作、显著的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