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凝心聚力谋发展 聚焦关键抓落实——访市人大代表、大城县县长田海宽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宏潮 记者 杨雅淇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号:

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焦关键抓落实

——访市人大代表、大城县县长田海宽

  “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契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顺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精准,部署任务科学务实,是一个高举旗帜、提振信心的好报告,必将激发全市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市人大代表、大城县县长田海宽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田海宽说,大城县将以市两会精神为引领,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任务部署,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聚焦八个方面精准发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大城贡献。

  聚焦产业蓄势赋能,以做大做强传统产业为根基,以培育引进新兴产业为突破,扎稳扎牢经济发展的基本盘。聚焦拓空间提品质,按照“一轴、两环、五区”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着力打造“三生融合”的现代化县城。聚焦项目带动战略,坚持“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不动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积蓄经济发展新动能。聚焦园区建设发展,坚持打基础、提效能、强保障,充分激发园区发展动能,筑强优质项目承载的主阵地。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在审批流程上做“减法”,在政策服务上做“加法”,最大限度地优化市场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构筑投资兴业的强磁场。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三农”工作,打造特色示范片区,努力绘就“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秀美乡村新画面。聚焦绿色低碳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守生态红线,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聚焦民生福祉改善,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用心用情用力实施好重点工程、办好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全县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