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十三届大城县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常规巡察组巡察县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号: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月16日,县委第二常规巡察组巡察县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谨同志,县委第二常规巡察组组长张凤金同志、副组长薛飞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春松同志,县供销社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县供销社各科室负责人及股级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常规巡察组组长张凤金同志指出:一是明确巡察重点,确保精准聚焦。就县供销社2020年以来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情况,特别是县委重点工作的部署落实及进展情况、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开展政治巡察监督,并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二是明确巡察方式,确保任务落实。本轮巡察自1月上旬开始至3月中旬结束,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巡察监督。三是通力协作,确保巡察工作抓出实效。一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二要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支持巡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氛围。县供销社要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进驻情况。

  李拥军同志代表县供销社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确保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在供销社全面得到落实。要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为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让常规巡察工作成为一面镜子,充分看清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以保证和促进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谨同志传达了十三届县委2022年第27次常委会议精神、十三届县委第8次(2023年)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站位推进政治巡察,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延伸巡察触角,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供销社党组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李拥军同志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放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打折,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及重要岗位存在的问题,积极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巡察组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落实保密措施,县委要求全体巡察工作人员,要吃透政策、把握标准,按规定程序办事,了解情况要实事求是、甄别问题要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要真实可靠,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不参加与巡察工作无关的任何活动,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宴请和馈赠,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自觉接受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在改进作风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会后,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常规巡察组正式入驻县供销社,开展巡察工作

  举报电话:15531683569

  电子邮箱:dcxwd2cgxcz@126.com

  联系信箱:位于县供销社门厅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