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春节前夕 庞大鹏、田海宽等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云飞 邱雨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号:

  春节前夕,县委书记庞大鹏先后深入到县人武部、县医院、县武警中队、南赵扶卫生院,以及部分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裴力勐,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梁中普,副县长宗瑞琨一同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庞大鹏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长期以来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的官兵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良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为大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慰问县医院和南赵扶卫生院一线医务人员时,庞大鹏对近年来广大医务人员全力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医护人员始终不辞辛劳、主动应战、冲锋在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救死扶伤的高尚品德。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健康幸福生活提供医疗保障。

  在退役军人徐天月、宋印明家中,庞大鹏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长田海宽一行到县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副县长宗瑞琨一同参加慰问。

  活动中,田海宽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奉献。

  田海宽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一道生命健康防护屏障,用实际行动守护了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强化服务和保障,构筑起保健康、防重症的坚实防线,最大程度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叮嘱广大医护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休息,保障自身的健康和安全。相关部门要对一线医护人员加强关怀,做好后勤保障,及时解决广大医务工作者实际困难,让医务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春节前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金明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增怀、副县长梁中普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郑金明一行先后慰问了县融媒体中心、大城广电公司和平舒镇卫生院,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