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3/01/15 字号:

  1月13日,大城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庞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为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盟员高善芳,县政府副县长刘杨,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大城支部主委李丹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全会、县“两会”精神,各界人士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庞大鹏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对推动大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发扬统战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立足岗位、奉献社会,形成开创大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合力。

  庞大鹏强调,坚定不移强基础、强产业、强招商、强环境、强保障是大城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要在做大做强做优产业上下功夫,致力于扩大市场份额,提升行业影响力,不断在推动大城高质量发展中展新姿、创佳绩。要在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围绕产业上下游做足文章,优化产业布局,强化产业根基,合力做强主导产业,加速产业集聚发展。要在提升城乡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优化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各界主体作用,激发内生动力,持续在“比、学、赶、超”中强基础、保民生。要心系家乡,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服务经济发展的资源优势,在推动大城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水平,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化压力为动力,共同推动大城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庞大鹏表示,大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支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实保障,奋力开创大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