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4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扫黄打非”工作,1月13日,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文广旅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行动中,检查组工作人员对校园周边书店、印刷厂、网吧等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看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盗版盗印出版物,是否销售印制传播侵权盗版等相关内容书籍。

  同时,督促经营场所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发现安全监管漏洞,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2023年春节营造安全、和谐、祥和的气氛,全力维护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网络文化空间健康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