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3家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邓建民 发布时间:2023/01/04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邓建民)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大城县的河北格瑞玻璃棉制品有限公司、廊坊三星化工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围。至此,大城县已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共23家,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6家,已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2家。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特征的中小企业,是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其中,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也是下一步遴选培育一批优质“小巨人”苗子和重点企业。

  近年来,大城县逐步建立完善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体系,发掘、培育一批优质中小企业,围绕“专精特新”企业需求开展精准高效的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持续深耕细分领域,进一步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努力向“小巨人”企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