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新春走基层丨新年上班第一天,大城县行政审批局新年新气象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3/01/03 字号:

  1月3日是元旦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看到,大厅内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全部在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上午上班后不久,办事大厅就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录数据、整理资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比较忙碌,但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便民利民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办事群众路春伟告诉记者,他是来办理营业执照业务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积极,效率非常高,他很满意。

  县行政审批局企业设立股股长王东方说:“今天是元旦节后第一天上班,但是大家都已经从假期的状态中及时调整过来,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保证企业更快办理业务,鼓励前来办事的群众通过‘一窗通’线上办理登记手续,重点事项开通绿色通道,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新的一年里,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秉承“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一个“环境整洁、服务高效、工作规范、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大厅,为改善全县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