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妇幼:同舟共济 同心抗疫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盛嘉敏 发布时间:2023/01/03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盛嘉敏)疫情来袭之际,大城县妇幼保健院接到需要医护人员支援市三院的通知后,连夜召开专题会议。大家踊跃报名,仅用三十分钟,由一名内科执业医师和四名护理人员组成的支援小分队便组建完成。

  “疫情当前,正是需要医护人员的时候,我们必须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到前线战斗。”有20多年工作经验的副主任护师强秋宏主动报名参与支援。

  医护人员到市三院报到后,来不及安置行李就第一时间接受岗前培训。“在穿、脱防护服时一定要注意顺序,尤其是脱的时候,每完成一个步骤都要对双手进行消毒。”强秋宏和同事们仔细聆听讲解,并用手机记录下每个细节,生怕错过关键的步骤。

  培训完,支援的医护人员一一参加考核,考核成功后他们被分配到不同的岗位,与其他医护人员一起并肩战斗。“我们做好了心理准备,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好本职工作,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走向新岗位的强秋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