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6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19 字号:

  大城县平舒市场月和海货副食店销售的鲤鱼,经我局抽检,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报告书编号为JSP2022CJ11816。现将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鲤鱼购进日期为2022年7月28日,抽检日期为2022年7月29日。

  二、现场检查情况: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08月26日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对该店进行了检查,送达了检验报告并责令召回问题鲤鱼,发现该批次不合格鲤鱼已销售完。该单位提供了营业执照。

  三、检查结论和处置情况:大城县平舒市场月和海货副食店销售不合格鲤鱼,能如实提供进货来源和相关凭证,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不予处罚。《不予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大市监不罚【2022】002号。

  大城县东留各庄百益商店销售的生姜,经抽样检验噻虫胺一项不合格,报告书编为:AAC809014AAF6089486,现将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生姜采购日期为2022年7月31日我局抽检日期为2022年8月2日。

  二、现场检查情况:我局2022年09月05日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对该超市进行检查,送达了检验报告书并责令该超市召回不合格食品,发现该批次不合格生姜已经销售完毕没有剩余。该单位提供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检查结论和处置情况:大城县东留各庄百益商店销售不合格生姜,未能履行进货查验义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三十三条,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店进行了处罚并责令整改,《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大市监通处罚【2022】019号。

  大城县留各庄百润购物中心销售的生姜,经抽样检验噻虫胺一项不合格,报告书编为:AAC809014AAF6089476,另外该超市销售的大芹菜,经抽检毒死蜱项目不合格,报告书编为:AAC809014AAF6089478,现将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该购物中心销售的不合格生姜、大芹菜采购日期均为2022年7月31日,我局抽检日期为2022年8月1日。

  二、现场检查情况:我局2022年9月5日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对该超市进行检查,送达了检验报告书并责令该超市召回不合格食品,发现不合格批次的生姜、大芹菜已经销售完毕没有剩余。该单位提供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检查结论和处置情况:大城县留各庄百润购物中心销售不合格生姜、大芹菜,未能履行进货查验义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三十三条,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购物中心进行了处罚并责令整改,《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大市监通处罚【2022】018号。

  大城县大广安满平超市销售的韭菜,经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论为腐霉利项目不合格,检验报告书编号:AAC802021AAF6088061。现将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该超市销售的不合格韭菜为2022年7月27日购进,我局同日进行了抽检。

  二、现场检查情况: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08月26日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对该超市进行了检查,送达了检验报告书并责令该超市召回不合格产品。发现该批次不合格韭菜已经销售完毕没有剩余。该单位提供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

  检查结论和处置情况:大城县大广安满平超市销售不合格韭菜,未能履行进货查验义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三十三条,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超市进行了处罚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大市监通处罚【2022】017号。

  大城县平舒市场东墨羊肉店销售的牛肉,经我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论为地塞米松项目不合格,检验报告书编号:JSP2022CJ10856。现将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该店销售的不合格牛肉为2022年7月12日购进,抽检日期为:2022年7月14日。

  二、现场检查情况: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8月8日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对该店进行了检查,送达了检验报告书并责令该店召回不合格产品。发现该批次不合格牛肉已经销售完毕没有剩余。该单位提供了营业执照。

  检查结论和处置情况:大城县平舒市场东墨羊肉店销售不合格牛肉,未能履行进货查验义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三十三条,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店进行了处罚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大市监通处罚【2022】014号。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