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各中小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李茜)连日来,大城县各中小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教育部门决策部署落实的强大动力,加快大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臧屯镇教办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师生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上认真落实;权村镇第一中学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线上集中学习和讨论;子牙中心小学组织教职工进行线上学习,激励每一位教师认真领会,贯彻实施到教学工作中;纪庄中心小学教职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旺村中心小学通过腾讯会议形式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及教师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习全覆盖,贯彻全方位。各中小学全体教师对照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打算,畅所欲言。老师们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积极把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和效能。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和主要挑战,用高质量发展来检验学习工作成效。要在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