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县重点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号:

  11月15日,全县重点宣传工作会议召开,落实全市对上宣传攻坚冲刺暨“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过往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大在中央、省、市级主流新闻媒体宣传大城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全县对上宣传工作圆满收官。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金明出席会议。各镇(区)宣传委员、县直重点部门主管宣传工作副职以及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对上宣传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镇今年1至10月份和县直重点部门8至10月份对上宣传得分排名在市级以上主流新闻媒体上稿得分排名。大尚屯镇、里坦镇、平舒镇、旺村镇、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各镇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以及我县在全市的排名情况。

  会议强调,县委宣传部新闻组和县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整理、深挖有特色、辐射强、灵活性新闻素材,多组稿件,多往外投。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精研细琢,从摄影角度、文字表达、语言结构等方面,切实提高稿件质量。要继续主动和中央媒体深入对接,加强交流,主动询问、记录、反馈媒体平台所需新变化,找准差距,及时调整,畅通供稿渠道。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镇要协调力量、致力出新,高标准、严要求、硬举措,紧盯选题策划、采访制作、对接沟通、后期反馈、上稿时效全流程,确保圆满完成对上宣传冲刺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千方百计提升“学习强国”学员的参与率。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本年度大城县宣传系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