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田海宽实地督导我县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2/11/13 字号:

  11月12日,县长田海宽实地督导我县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副县长刘杨、刘静波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田海宽一行先后来到环城水系、雨污分流切改等工程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项目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田海宽强调,环城水系是改善生态的重要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协调,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要结合全县城市规划,构建生态、安全的水循环系统,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要紧盯时间节点,加速冲刺,科学组织施工,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以强有力的举措,做好环城水系工程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为人民群众营造水清河美的生活环境。

  田海宽强调,雨污分流是完善城市功能的民心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排查,摸清雨污管网运行情况,不断完善城市管网建设,要做好雨污分流改造,使雨水管网、污水管网充分发挥各自作用。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协调联动,共同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高水平、高标准、高品质完成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