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留各庄镇龙华桥村:爱心人士“疫”中送米暖人心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文君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号:

  居家防疫期间,发生在留各庄镇龙华桥村的这一幕又为大城这座城市增添了一抹温暖的底色。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1月7日下午,隆隆的轰鸣声打破了村子的宁静,一辆满载着大米的爱心汽车驶进留各庄镇龙华桥村,只见工作人员有序将一袋袋大米装卸下车,现场却始终不见捐赠人露面。经询问,村干部这才意识到,这是爱心人士匿名为该村村民送温暖。据了解,捐赠人的意愿是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村民“吃得饱,吃的好”。

  该村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精心筹划物资分配方案,第二天,将300袋大米陆续派发到村民家中。“疫情无情人有情,有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大米,让大家心里非常温暖,也让我们对早日战胜疫情充满信心!”接过沉甸甸的大米,村民邢树田喜上眉梢,连连表示感谢。

  “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

  “居家防疫,这真是雪中送炭。不仅是物资的帮助,也是精神的鼓舞。感谢好心人!”

  一时间,在龙华桥村的微信群里,陆续有人晒起吃饭的视频或图片,感谢声一片。

  疫情面前,无数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夜以继日奋战“疫”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平舒大地,还有许许多多的爱心人士捐赠物资,他们或直接捐款,或捐赠新鲜蔬菜、口罩、消毒液等,每一份爱心的背后,是无数大城人民满满的社会责任感。有这么多可爱的人,这场疫情,我们必将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