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舜丰村镇银行:暖心餐饭助抗疫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号: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除了群众的理解配合,还涌现出了许多“暖心企业”,他们用点滴爱心,温暖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也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了疫情防控当中。

  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大城舜丰村镇银行了解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每天有30名志愿者参加防控工作。为了能让一线工作人员吃上一口热乎饭,大城舜丰村镇银行组织在行人员每天线上采购新鲜食材,定时烹饪,为他们免费提供午饭和晚饭,解决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志愿者们吃饭的难题。

  负责做饭的工作人员孙大姐告诉记者,每天从上午八点,她就开始准备志愿者们的午饭和晚饭,虽然有些忙碌,但是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爱心,和大家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她觉得很安心,也很自豪。

  大城舜丰村镇银行董事长徐伟宝表示,疫情面前,该银行一定全力以赴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和志愿服务,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