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办流调队伍培训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号:

  为切实推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全面实施,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我县流调工作人员流调水平及疫情处置能力,9月21日,全县流调队伍培训会在大城县图书馆大会议室召开。

  县卫健局、县刑警大队、县疾控中心负责同志,县直包联单位主管副职、县流调溯源组成员、追阳专班工作人员、各镇(区)流调队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廊坊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马振东为大家授课。马振东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按照方案有关要求,对流行病学调查方法与技巧、流调防护和注意事项等知识技能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性;要从严要求,确保政策学习入脑入心;要联系实际,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流调排查队伍的业务水平,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风险,科学、精准、高效开展流调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