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暨定岗大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号:

  9月15日下午,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暨定岗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梁中普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永华出席会议,县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安置计划的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考核选岗实施方案》,并对重点事项进行讲解。7名退役士兵采取“按分排序、按序择岗”的办法,进行自主选岗。安置单位负责同志现场领取了安置士兵档案。县纪委监察组、县融媒体中心对选岗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并录像,本次选岗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得到了退役士兵的高度认可。

  会议要求,退役士兵要保持军人本色。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传统,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工作岗位,积极适应岗位要求,把转业安置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新起点。要珍惜工作岗位。坚决服从单位管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体现自身价值。

  下一步,我县将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报到上岗、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跟踪督导,确保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