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人大代表书画创作交流笔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号:

  为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增加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9月14日,大城县人大常委会在广安镇金星人大代表联络站举办喜迎二十大•人大代表书画创作交流笔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旺,副主任刘增怀、高善芳出席活动,县文联、县书协、县美协、广安镇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有关同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刘增怀主持。

  刘国旺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县人大常委会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又是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加强与基层交流、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行动。

  他要求,县镇两级人大、各代表联络站以及全体人大代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通过文化艺术等多种形式展现全县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现大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人大代表的良好风貌;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各级人大代表和全县人民凝聚力量,在招商引资、信访稳定等工作中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推进“经济强县、大美大城”建设步伐。

  笔会现场,艺术创作氛围浓厚,书画家们泼墨挥毫,尽展风采,将自己的创作功底和艺术感染力都呈现在一幅幅作品中,展现在醇厚的墨香雅气之中。一幅幅匠心独具、寓意深远的作品,由衷表达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悦之情,更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