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实地督导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2/09/11 字号:

  9月9日上午,县长田海宽再次深入实地,督导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副县长刘杨、刘静波及相关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田海宽实地查看了雨污分流切改、永定大街东通、童子二号渠整修、和平街、西河路南通等工程施工现场,每到一处,田海宽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察看项目施工进度,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田海宽强调,永定大街东通、和平街等城区道路建设作为重要基础设施工程,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改善人居环境的硬件基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保障,事关大城长远发展。相关镇区要做好拆迁占地协调工作,保障工程顺利实施。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合理安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田海宽指出,环城水系是改善生态的重要工程、民心工程。县水利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统筹安排,配强施工力量,多措并举推进水网建设。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规划设计,根据施工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增上人员、机械,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全力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